【图】喝黑茶能减肥吗  分享3大注意事项给你

2017/3/15 21:48:18 作者:CYL16-du… 来源:伊秀美体网
几乎没有什么大的差别,但喝了湖南安化黑茶的老鼠,与其他老鼠相比腹部脂肪减少了。喝水的老鼠,其腹部脂肪为8.7克,绿茶为7.9克,而湖南安化...

黑茶近些年来因为减肥效果显着受到各界关注,到底湖南安化黑茶减肥效果怎么样?着名茶学专家刘仲华教授表示,"我们在湘雅医学院对一批平均年龄33周岁的女性进行了一个月的观察,结果显示,每日饮用湖南安化黑茶的女性平均减肥约3斤左右。"

步骤/方法

1、刘仲华教授发布最新科研成果:严格的毒理学试验和安全性评价表明,长期饮用湖南安化黑茶(包括千两茶、黑砖茶、茯茶),有益身体健康,对体重、体形具有有效的调控作用。

2、很多动物实验已经证明,绿茶和湖南安化黑茶在减少脂肪方面,湖南安化黑茶的效果更好。用老鼠做实验时,饮用湖南安化黑茶的老鼠,比饮用绿茶或水的老鼠,其腹部脂肪堆积量要少得多。

3、实验是这样的:

连续l6星期给老鼠喂食加入1%胆固醇的饲料,并同时分别喂以水、绿茶、湖南安化黑茶。然后将老鼠解剖,观察其体重、腹部脂肪、内脏等各部位受到的影响。结果各组老鼠的体重增加情况和内脏的重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