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走路减肥又快又好 三步让你走出好身材

2017/3/13 23:03:16 作者:M21-luoq… 来源:伊秀美体网
走路要走对方法,轻松、有计划地让燃脂、雕塑曲线。每次利用30分钟,聪明地配速走路、增加运动强度,每天2次,持续200天,就能燃烧10万卡、至少甩去12kg!

走路,要走对方法,轻松、有计划地让燃脂、雕塑曲线。每次利用30分钟,聪明地配速走路、增加运动强度,每天2次,持续200天,就能燃烧10万卡、至少甩去12kg!

走路减肥方法 只要用对招 至少减24斤

第一步 找出时间走就对了

想走出最轻盈有活力、最标准的身材吗?这里的轻走方程式,除了燃脂瘦身外,还特别针对腰腹部、臀部和大腿,帮你达到超强锻炼效果。

只要调整一下走路的频率、坡度与步伐大小、选一双让你爱上走路的好鞋,就可以咯!

至于地点呢?如果天气允许,当然郊外、公园、运动场都是很好的选择,下雨天时,捷运站、百货公司、日常的通勤路线也都ok喔!每次至少30分钟,早中晚挑2段时间来走,每天至少走1小时,这样坚持200小时,你就能以每个月2kg 的速度稳稳瘦下来。200小时计划终止时,即可瘦下12kg!

123下一页

    怎样走路减肥又快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