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喝什么茶减肥快 6种茶助你快速燃脂

2017/3/9 16:27:58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可抑制小腹脂肪堆积。一说起肥胖,人们马上会想到腹部脂肪,而黑茶对抑制腹部脂肪的增加有明显的效果。黑茶是由黑曲菌发酵制成;顾名思义是黑色。在发酵过...

在这个减肥的好时节,很多人都选择通过喝茶来减肥,喝什么茶减肥最快?现在就让我给你介绍6种茶,助你成功减肥!

喝什么茶减肥最快,黑茶

可抑制小腹脂肪堆积。一说起肥胖,人们马上会想到腹部脂肪,而黑茶对抑制腹部脂肪的增加有明显的效果。黑茶是由黑曲菌发酵制成,顾名思义是黑色。在发酵过程中产生一种普诺尔成分,从而起到了防止脂肪堆积的作用。想用黑茶来减肥,最好是喝刚泡好的浓茶。另外,应保持一天喝1.5升,在饭前饭后各饮一杯,长期坚持下去。

黑茶在我国生产历史十分悠久,主要产于湖南、湖北、四川、云南、广西等地。黑茶可直冲泡饮用,也可以压制成紧压茶(如各种砖茶)。它们的汤色近于深红,叶底匀展乌亮。

喝什么茶减肥最快,清然茶

是一款不错的减肥茶哦!我用过,正在用,很管用,对我来说绝对是最有效的减肥茶!如果你很懒惰不愿意运动,你可以试试哦。纯中药的,安全无副作用,至少我没有发现,而且清然茶在网上的评价挺不错的哦!

喝什么茶减肥最快,乌龙茶

可燃烧体内脂肪。乌龙茶是半发酵茶,几乎不含维他命C,却富含铁、钙等矿物质,含有促进消化酶和分解脂肪的成分。

饭前、饭后喝一杯乌龙茶,可促进脂肪的分解,使其不被身体吸收就直接排出体外,防止因脂肪摄取过多而引发的肥胖。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