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巧用不节食减肥法 快速瘦身不反弹

2017/3/9 15:02:15 作者:YUl2-tao… 来源:伊秀美体网
女人永远都在两条路上不断的寻求各种方法,那就是减肥和美白。为了减肥有些女性甚至采取节食的方式减肥,这样对身体有极大的害处。不节食减肥法可以让我们轻松瘦身。

赘肉永远是女性的噩梦,尤其是夏天快要到了,单薄的衣服让赘肉再也无处藏身。有些女性在减肥的道路上各种摸索,最后选择了运用节食的方法来瘦身。殊不知这样的减肥方法是百害而无一利的。

节食瘦身有很多的坏处。有很多女性推崇过午不食的习惯,这样对我们的身体有很大的伤害。从食物进入胃里开始到胃排空需要六个小时,如果晚饭不吃的话那晚上我们的胃就整夜处于排空的状态。如果长期节食,因为没有了食物,胃液会对胃壁造成伤害,有很多女性因此患了胃病。还有女性甚至选择只食用一种食物,比如某种蔬菜或水果,这样也是不可取的。仅仅食用一种食物是不能为人体提供全面的营养物质,造成营养不良。有些女性采用这种方法后甚至得了内分泌失调,月经不规律,皮肤黯淡无光。更有严重者甚至得了厌食症。

不节食减肥法首先要求女性少吃零食少喝饮料,当然不吃是最好的。零食和饮料中含有大量的糖分。我们无意中喝了一瓶饮料吃了一块甜点就摄入了大量的糖分。所以要少吃甚至不吃,如果真的想吃那就选择早晨吃一点。早晨摄入的能量经过一天的运动已经消耗无几了。尤其要注意不要在晚上吃,晚上身体摄入了大量糖分睡觉时无法消耗就会转化成脂肪。早餐可以选择蔬菜瘦肉和碳水化合物的搭配,但是要注意只吃七分饱。七分饱就是自己已经不感觉饿但是嘴巴还不满足的状态。上班时可以备些水果,感觉饿了或者嘴巴想吃东西的时候拿来吃。午餐可以和早餐一样的搭配。晚餐就尽量少食用碳水化合物,可以吃蔬菜蔬果来增加饱腹感,但是也要七分饱。我们采用这样的饮食调理的方法很快就能让机体消耗掉多余的脂肪,达到瘦身的目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