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蜂蜜绿茶能减肥吗 减肥的效果如何

2017/2/28 13:03:04 作者:O1-heyun 来源:伊秀美体网
蜂蜜绿茶减肥法是一种行之有效的减肥方式,特别适合办公室人员进行减肥,可以一边办公一边喝着好喝的蜂蜜绿茶,既能够享受美食,又可以起到瘦身效果,真是一件美事。

蜂蜜绿茶减肥法是一种行之有效的减肥方式,特别适合办公室人员进行减肥,可以一边办公一边喝着好喝的蜂蜜绿茶,既能够享受美食,又可以起到瘦身效果,真是一件美事。蜂蜜绿茶减肥效果怎么样?下面就介绍一下这个问题。

1.蜂蜜绿茶减肥法的做法

取绿茶2-5克,用开水冲泡,放置十分钟,等到茶叶泡好之后将茶叶过滤掉,然后等到茶水的温度降到四十度以下的时候,加入适量的蜂蜜搅拌均匀,美味的蜂蜜绿茶就已经制作完成了,蜂蜜的使用量最好是25-50克。对于想要减肥的人来说最好是每次保持三天喝蜂蜜绿茶减肥,不能吃东西,饿了就喝蜂蜜绿茶,这样持续三天,之后可以逐步的增加一些饮食,注意饮食需要慢慢的恢复,减肥效果是最理想的,可以定期每个月进行一次蜂蜜绿茶减肥法,如果体重已经超标了很多了,可以每个月进行两次蜂蜜绿茶减肥法,至少能够一个月减掉6-7磅。如果是体重已经达到了理想状态,想要防止体重反弹,可以进行两天蜂蜜绿茶减肥法,每个月进行两次就足够了,如果想要调节肠胃,净肠排毒,最好是每周进行一次蜂蜜绿茶减肥法。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