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溶脂针效果是的吗  不可不知的副作用大全

2017/4/20 17:07:15 作者:YUl-renw… 来源:伊秀美体网
注射溶脂针年龄段为20-65岁,注射后起效时间3-14天,注射后效果维持时间一般在半年,因个人体质原因,手术效果和维持时间会有一些差异,所以求美人士应予理解。

漂亮的衣服穿不上,这是不少胖女孩的真实写照,自己总要穿那些肥大宽松的衣服来遮住肉肉,其实,肥胖是遮不住的,瘦身才是王道。近年来非常流行溶脂针来瘦身,无论是四肢、腰腹还是面部都会给你一个完美的答复,果真是这样的吗?效果可以维持永久吗?

答案或许会令你失望了,溶脂针能够维持的时间并不是永久的,如果整形医院跟你介绍做一次溶脂针就能达到永久瘦身效果,那你一定要注意了,这很有可能就是忽悠骗人的。通常来说,溶脂针在注射之后的一周左右就可以看到效果。

无论是瘦脸还是瘦四肢等部位,通常情况下维持时间也就在半年到一年的时间,不过每个人的体质不同,手术后维持的效果也不一样,这个还是有一定差异性的。所以,我们也不能做一个统一的定论。

即使溶脂针的瘦身效果并不是永久的,但是,还是有许多的爱美人士纷纷走进整形医院寻求变身,这都是可以理解的。但是,不可否认的是溶脂针对人体是有一定的副作用的,下面我们简单来介绍一下。

首先一点是注射溶脂针之后,不少朋友会出现头晕现象,最主要的因素是溶脂针里边含有类似咖啡因成分的物质。其次,就是肿胀,这一点不少人会遇到,主要是由于人体被药物刺激引起的。第三,肉眼可以看出淤青现象,其实主要是由于排针注射点太多引起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