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针灸减肥扎哪里  介绍4大注意事项给你健康减肥

2017/2/24 22:28:03 作者:CYL16-du… 来源:伊秀美体网
针灸减肥对于减掉腹部的脂肪效果特别的好,腹部一般来说是女性比较容易堆积脂肪的地方,可以通过经络调节,针刺点穴的方式进行针灸,减肥效果还是比较的...

针灸减肥是一种常见的中医减肥方法,它主要通过穴位刺激来达到减肥目的。这种减肥方法目前的应用十分广泛,由于它可以不用痛苦的节食,也不用每天坚持运动就可以有效的减重,所以受到了很多减肥者的欢迎。那么针灸减肥扎哪里呢?需要注意些什么?下面我们就来详细了解下。

1、常扎穴位

针灸减肥主要是通过针刺点穴、调节经络的方法来控制体重的,它除了可以针对局部的肥胖之外,还可以进行全身的调节,减肥的效果是比较不错的。针灸减肥常常会用到的穴位主要就是内关穴、梁丘穴、公孙穴等,这些穴位在受到银针刺激之后,可以有效的调理肠胃功能,还可以抑制胃酸的分泌,减轻人的饥饿感,达到抑制食欲的目的。

注意事项

针灸减肥要根据减肥的实际情况来辩证取穴,比如说是因为食欲旺盛而导致的肥胖就需要选择胃经的穴位,以便可以抑制食欲,达到减肥目的;再就是要准确的进行定位,找到穴位最佳的敏感点,这样才可以使穴位刺激达到最佳,减肥效果也会更好;针灸时使用的银针需要经过严格的消毒,避免发生感染。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