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爱美的人都在这里了

2017/2/20 16:11:06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体网
别吃胖

    “高冷”的北京二月听说有一个地方偏偏热火朝天,聚集了一群爱美人士。不是选秀,更不是作秀。2月20日-22日中国国际纤体美容展(CIDBE)系历届中国国际减肥大会的主题展览即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a.jpg

    作为中国纤体美容业最重要的、最大的,也是最专业的行业展览贸易平台,她在国际国内业内外已经建立起良好的声誉。

    中国国际纤体美容展还着重于对专业知识的普及和补充,每年都将邀请国际国内数十位著名的专家学者到会做市场分析和技术报告,共同研讨国际国内减肥纤体市场发展的前景和未来趋势。若想对中国减肥纤体市场有个系统的了解或者想进一步打开庞大的中国市场,中国国际纤体美容展无疑是进入了解中国减肥纤体市场的首选。

    今年上海创乐人企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 836571)将首次参加第18届中国国际纤体美容展。2015年10月30日,上海创乐人企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正式诞生于上海(前身为成立于2011年1月30日的上海创乐人企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健康养生与科技创新的互联网新型科技公司。

b.jpg

    作为互联网+产业的知名健康跨界生态型企业,创乐人不懈追求互联网技术创新,传承中医药智慧,整合健康养生文化、科学知识和生活经验,并通过移动互联技术,第一时间与目标用户分享、互动,为用户带来“简单、严谨、最可依赖”的在线健康服务。

    独创智能化、个性化的专业型服务模式,在互动和分享中构建专业、细分类移动健康平台,成为移动互联时代大健康产业横向整合和纵向拓展的风向标之一。独创“3D养瘦+1428新健康”模式,根植东方养生智慧,融合中医药学理论,通过排、阻、调三位一体的养瘦系统,吃、动、用相结合的针对性管理方案,结合1次测量、4季方案、28天循环的新型体重控制养瘦套餐,达到阴阳平衡、健康享瘦的状态。

c.jpg

    公司与中国中医科学研究院、中国食文化研究会、中国生命工程院健康科学研究院、中国保健协会国家体重控制技术标准委员会、上海社会科学院等多家权威机构结成战略合作关系,全力打造成为互联网“健康领域”第一品牌。

d.jpg

    创乐人旗下拥有国内首款健康体重膳食管理APP——别吃胖;首家以中医理念为根基的体重控制健康品系列——别胖健康品&别吃胖化妆品。国际纤体美容展期间,创乐人将在A117展位集中展示公司别吃胖产品,恭候您莅临现场,咨询洽谈!即时展位还将有小礼物相送,欢迎各界人士拔冗光临。

e.jpg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