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吃胖”改版升级,品牌战略加速执行

2015/11/9 17:07:5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体网
别吃胖

“别吃胖”升级5.0版,深度聚焦用户体验

    近年,随着移动健康市场的不断扩容,移动健康领域细分市场也启用快速整合战略,全速冲刺行业瓶颈,意欲在各自领域创下先锋战绩。

    预计2015年移动健康市场规模65亿元,增速48%。产业盈利模式有望升级,细分领域的“别吃胖”抢在体重控制行业盈利模式变革大势到来之前,率先进行了产品层面的升级。

    本次升级,深度聚焦用户体验,从之前的针对大众进行吃什么怎么吃不发胖的教育,升级到用户现阶段最为关注的“专业引导”上。将用户在体重控制时最迫切的需求——对数据的需求、对解决方案的需求,提上日程,呈现在APP的首页,让用户每天一打开就能看到,及时全面了解体重情况,及时采取控制措施。 

3大亮点凸显专业化、定制化特色

    相对于之前的基础引导阶段的版本来说,本次升级从3个方面对专业化和定制化进行了极致化探索:

    1、用户体验的专业性和定制化上,“别吃胖”开始带领用户走向更专业的体重控制旅途——打开“别吃胖”,首屏即是用户自己的体重曲线,一眼就能看到自己的体重、体脂率、基础代谢率和水份数据(数据由“别吃胖”手环采集,搭载APP之后呈现),并可形成一周、一月的数据曲线图,更好的帮助用户了解自己的体重控制执行的程度和效果,为用户及时调整体重控制计划提供数据参考。

blob.png

    2、聚焦专业解决方案,告诉用户三餐后吃什么能及时消脂,让胖无法找上您,让您始终保持相对稳定的体重。

blob.png

blob.png 

    3、大数据抓取最新明星、健康达人营养学专家的有效方案,为用户提供更多的体重控制参考。让您从此告别到处找方法、找不到好方法的烦恼,省时间、省精力、还专业。

blob.png

 从服务型产品转为平台型产品,加速品牌战略执行

    升级之后,“别吃胖”与“别吃胖”智能手环紧密绑定,通过智能检脂手环检测用户的体脂率、基础代谢率和水份数据,同步到APP之后,APP整合用户输入的体重数据,形成每天、一周、一月的数据曲线图。按照“别吃胖”现在500多万的用户规模来看,将有500多万人通过这个平台来定制自己的体重控制计划、控制自己的体重,再加上500多万人添加的家庭用户、闺蜜朋友等用户,规模更为庞大。

    这使得“别吃胖”从一个服务型产品转为分享型平台产品,未来开放粉丝互动区后,粉丝还可以直接面向其他用户分享自己的经验。这一转变直接加速了品牌在战略层面的整合,使得品牌提前进入平台化作战时期,盘子大了,对专业化的要求更高,市场期待成功升级的“别吃胖”再创新高,为业界提供更多的参考亮点。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