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饥饿性低血糖怎么办 教你4大调理方法

2017/2/3 15:48:25 作者:AS-liy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饥饿性低血糖怎么办?饥饿性低血糖是一种生理现象,不是一种疾病,那么它是怎么回事呢?该如何治疗呢?下面小编为你详细介绍饥饿性低血糖怎么办,来看看吧。

饥饿性低血糖都有些什么症状

针对没有糖尿病的健康人而言,肚子饿了产生的低血糖大多发生在饭后4个小时以内,如夜间、清晨、黎明等,不属于疾病。这是生活中最常见的一种,容易发生这类情况的人可以少吃多餐,争取每隔3小时就吃一些东西。一旦发生低血糖反应,应立即补充糖分、水果、饼干等,症状可很快得到缓解。

有的女性为了追求苗条的身材,就不吃或者很少吃东西,冬天人体需要较多的热量,在这种情况下,吃得太少势必要导致人体糖分吸收不足,稍有些剧烈 的运动,女性就会觉得头晕、心慌等,不光是过度减肥者,任何原因导致的过度消瘦,都会影响到人体关于糖的储备,都可能由此发生低血糖症。

饥饿性低血糖不是病,是只是正常的生理反应,当然可以治!

正常成人的血糖为4~6毫摩尔/每升,当血糖低于2.8毫摩尔/每升时,可能出现低血糖症状,血糖是脑细胞能量的主要来源,短暂的低血糖可导致脑功能不全,严重持续的低血糖可引起脑细胞死亡。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