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细海盐能不能减肥 6大步骤让你成功瘦身

2017/1/24 20:43:08 作者:U-chenso… 来源:伊秀美体网
海盐洗澡是美肤减肥的新概念,是一种非常经济、实用、健康的好方法。对局部减肥和排毒有相当好的作用。粗盐的保健作用在于,含有丰富的盐分和矿物质哦。

海盐洗澡是美肤减肥新概念,是一种非常经济、实用、健康的好方法。对局部减肥和排毒有相当好的作用。

时下流行的盐类洗护用品种类繁多。粗盐的保健作用在于,含有丰富的盐分和矿物质。软化皮肤中的一些洗面奶无法去除的污垢,并且给皮肤提供矿物质的营养滋润。在每天的洗澡之前,在身体上想要瘦的部位涂抹加按摩,还会对减肥排毒有着意想不到的效果。

这种减肥方法的实用有效,是因为通过刺激发汗的方法,得到减肥的目的。由于是洗澡前进行的工作,我们大可不必担心皮肤因脱水而导致的粗糙。可谓一举双得。

1.粗盐热敷

洗澡之前,用少许热水搅拌后。将糊状的混合物涂抹在局部(对局部减肥很有效),如手臂、大腿、腹部,大约15分钟以后,便可入浴(最好在冲水之前加一些按摩)。

2.沐浴细盐泡澡

3.该方法非常适合于全身排毒。用30~40度的稍热的水。按说明书上的比率适当撒入浴缸后,将身体完全浸入水面下20分钟以上,同时做一些按摩和拉伸运动。

海盐沐浴的方法,简单、经济、健康,是爱美人士的理想选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