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懒人喝苦咖啡可以减肥吗  你值得知道的十大饮用禁忌

2016/10/27 17:23:07 作者:O3-liq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咖啡热量很小,一杯100克的黑咖啡只有2.55千焦的热量。餐后喝杯黑咖啡,能有效地分解脂肪。此外,黑咖啡更有利尿作用。对女性来说,黑咖啡还有美容的作用。

黑咖啡热量很小,一杯100克的黑咖啡只有2.55千焦的热量。餐后喝杯黑咖啡,能有效地分解脂肪。此外,黑咖啡更有利尿作用。对女性来说,黑咖啡还有美容的作用。在高温煮咖啡的过程中,会产生一种抗氧化的化合物,它有助于抗癌、抗衰老,甚至有防止心血管疾病的作用,可以与水果和蔬菜媲美。 注意,不加伴侣、不加牛奶、不加糖的纯咖啡,才是黑咖啡。纯的咖啡因可直接燃烧脂肪,喝完咖啡配合些运动,能起到很好的效果,不过咖啡因会影响睡眠,所以在晚上8点之后最好不要饮用。食谱:每天早上的早餐:温开水一杯,清咖一杯,小苹果一颗.(按顺序进行)这个实施过程里最重要的是,温开水和清咖,苹果可以用其他水果代替(前提是买不到苹果的情况下)。注意事项:一定不要用速溶咖啡,喝的时候一定不要加牛奶、糖;黑咖啡对胃的刺激比较大,最好不要空腹喝;热咖啡比凉咖啡更有效,热咖啡可以帮助你更快地消耗体内的热量。热咖啡可以帮助人体更快地消耗体内的热量。黑咖啡相比于白咖啡而言更易消耗人体热量,但效果因人而异,研究表明,某部分人不宜喝黑咖啡。鉴于市场咖啡品种品牌众多,挑选时应仔细观看说明,只有纯的咖啡粉,咖啡豆才起作用。最后需要提醒大家的是,过量喝黑咖啡会使人焦躁不安、心跳加速、血压上升等。适时适量,才是正确的“黑咖啡减肥之道”。以每天不超过3杯为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