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对于上班的人怎样可以减肥  4种上班族减肥运动法给你

2017/1/23 12:43:00 作者:CYL16-du… 来源:伊秀美体网
坐在椅子上,坐稳,双手扶在身后,保持身体平衡,双脚并拢脚尖垫起,收腹挺胸。曲肘,双腿夹紧,大腿用力将双腿抬起向胸部靠拢,注意身体与椅子呈6...

4、瘦大腿动作

双腿并拢直立,手扶椅背,腰背挺直。

向后上方抬起左小腿,感觉到大腿后侧的肌肉在用力,重复20次后,换右小腿抬起。

上班族只要改掉四个习惯就可减肥

1、别有心事

身体越肥胖,越觉得自己在爱方面不满足,长期处于没有安全感状态,于是总是喜欢用食物来弥补这种匮乏感,研究证明,心理压力过大,女性体重增加值越高,想要减肥,首先要放下重重的心事。

2、不要盲目

为了快速减肥,盲目利用减肥药、水果餐、减肥食谱、节食法、过午不食法、针灸、拔火罐,一看到网上有什么好的减肥方法就试用,典型的“肥急乱投医”。

3、切莫贪吃

人类的食物平衡是一切平衡的基础,你在解决了基本温饱后,还再为了发泄情绪或者解馋一味的进食,很容易导致营养过剩,女生往往对甜点毫无抵抗力,就是这个原因。

4、不要静止

嗜睡、饭后久坐、懒惰都是静止生活方式的表现。为什么说运动减肥是当下非常流行的减肥方式呢?因为运动能促进身体代谢,这就意味着能消耗身体更多的脂肪。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