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腿软软的都是脂肪吗 瘦腿小窍门让你夏季秀出美腿

2017/1/21 21:18:12 作者:U1-liji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夏季很多人都不知道怎么廋腿比较好,一遇到不高兴的事就暴饮暴食,发现自己大腿上的肥肉又多了,当然大腿上的肉是脂肪,那么,到底有什么廋腿的办法...

夏季很多人都不知道怎么廋腿比较好,一遇到不高兴的事就暴饮暴食,最后发现自己大腿上的肥肉又多了,当然大腿上的肉是脂肪,那么,到底有什么廋腿的办法呢。

瘦腿方法

干洗腿

用双手紧抱一侧大腿,稍用力从大腿根部逐渐向下推拿至足踝部,再从足踝部向上推拿十几遍,每日数次,这样能预防下肢静脉曲张、水肿、肌肉萎缩。

揉腿肚

将腿平伸在床上,用两手掌夹住腿肚,旋转揉动,每侧揉动20次~30次为1节,共做6节。这样能促进下肢肌肉中血液的回流,增强腿部肌肉力量。

扭膝

两足平行并拢,屈膝微下蹲,双手放在膝盖上,顺时针揉动数十次,然后逆时针揉动数十次。此法能疏通血脉,治下肢乏力,膝关节疼痛。

扳足

两腿伸直,低头,身体向前弯。用双手扳足趾20次~30次。此法能练腰腿,增脚力。

轮蹬

坐在床边练双腿蹬夹动作或上下摆动。这样可强健下肢关节肌肉。

搓脚

双手掌搓热,然后用手掌搓脚心,各100次。具有防虚火、舒肝明目之功效,可以防治高血压、晕眩、耳鸣、失眠等症。

暖足

俗话说,“暖足凉脑”,暖足就是每晚要用热水泡脚,并经常保持双足温暖。这样能使全身血液畅通。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