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荷叶跟什么一起泡可以减肥  11种搭配助你轻松减肥

2017/1/21 19:33:16 作者:U1-lidon… 来源:伊秀美体网
荷叶的减肥成分是黄酮与荷叶碱,在荷叶中含量都有限,但经常服用的确有助于减肥,中医有说法“荷叶服之,使人消瘦”。另外,荷叶是药典里认可的既是药品又是食品...

荷叶的减肥成分是黄酮与荷叶碱,在荷叶中含量都有限,但经常服用的确有助于减肥,中医有说法“荷叶服之,使人消瘦”。另外,荷叶是药典里认可的既是药品又是食品的植物,对服用的剂量没有限制,可以放心服用。

搭配好效果显著:

1桃花:女人之花,能美容养颜,又能调节经血,还能减肥瘦身,和玉蝴蝶一起泡饮,减肥效果更好。本文由和茶网原创,转摘请注明出处。

2金盏花:金盏花可以清爽提神、解热祛火、稳定情绪,最适合经常熬夜的肥胖族。本文由和茶网原创,转摘请注明出处。

3.茉莉:可改善昏睡及焦虑现象,对慢性胃病、月经失调也有功效。茉莉花与粉红玫瑰花搭配冲泡饮用有瘦身的效果。本文由和茶网原创,转摘请注明出处。

4金银花:可治疗习惯性便秘,用金银花、大黄,按照3∶1的用量,一并泡茶饮用,并以适量的蜂蜜调味。有清热解毒、润肠通便、什么花茶减肥又瘦小腹的功效——金银花茶。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