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不能吃肥肉吗 盘点在减肥期间绝不能碰的8类食物

2017/1/20 19:53:18 作者:M21-li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在减肥期间绝不能碰的8类食物1、罐装果汁 明明知道蔬菜水果含有许多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但就是懒得吃水果。既然没吃水果,就用果汁来代替吧。可是用果汁来代替……

1、罐装果汁

明明知道蔬菜水果含有许多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但就是懒得吃水果。既然没吃水果,就用果汁来代替吧。可是用果汁来代替水果并不能摄取足够的矿物质和维生素,这是因为水果在做成果汁的过程中,许多矿物质和维生素都已经流失。而仅剩的维生素C,也会因为光照的因素而减少。如果仔细看罐装果汁上的标示,就可以发现,大部分的果汁都是浓缩还原,而且也加了许多的糖。所以,如果你认为喝果汁比较营养而天天来上一罐,果汁里的高糖分会让你在一年之后增加12公斤的体重。

2、西点、冷饮和糖果

西点含十分高的热量,而且大部分来自脂肪。此外,大家都喜欢把奶油与糖胶涂在西点上吃,这样热量又要增加了。要看看自己有没有喝下午茶的需要,刚吃过午饭就不必了,倒不如吃一个水果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