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俯卧撑呼吸节奏如何控制 正确运动方法圆你减肥梦

2018/3/14 7:57:12 作者:O2-limen… 来源:伊秀美体网
相信大家都知道俯卧撑是一种非常有效的减肥方式,对于瘦小腹是非常有效的。但是在做俯卧撑的时候要调整自己的呼吸才能够成功甩掉身体各个部位的赘肉。

俯卧撑是一项非常日常的活动,任何人都可以在家中进行这项运动,因为不需要任何器材的辅助。但是其实俯卧撑虽然非常简单,但是如果想要真正达到健身和减肥的目的,有很多的细节是需要注意的。特别是对于女性来说,俯卧撑相对来说所耗费的体力是较大的,所以必须要掌握俯卧撑的力度、呼吸的节奏和方式。

1、正确的呼吸节奏和方式

在做俯卧撑这项运动的时候,比较好的方法是用嘴巴和鼻子一起呼吸。因为嘴巴和鼻子一起呼吸的话能够减轻运动产生的不适感。在运动的过程中如果觉得有疲累的感觉才是脂肪真正开始燃烧的时候,也就是说这时候只有调整呼吸的节奏和方式才能够继续运动下去。

2、俯卧撑的姿势要正确

很多人在做俯卧撑的时候为了能够减少身体的阻力都会不自觉地把臀部抬高,但是这样的姿势是非常不正确的,不仅会让臀部的曲线变得更加难看,而且也达不到瘦小腹的目的。正确的姿势是夹紧臀部,尽量地使自己的身体往下压,这样才能够有效地运用上腹部的力量。

其实俯卧撑虽然是一项非常简单的运动,但是如果在进行锻炼的过程中不注意这些细节的话反而是造成反效果,不仅达不到瘦身的目的,还会让身体的曲线变得更加难看。所以科学运动才是取得胜利的关键,不能够一味地依靠蛮力。希望大家能够正确掌握到减肥的诀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