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节食减肥反弹期怎么办 5招教你重新变回苗条身材

2017/1/16 23:03:20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美体网
通过节食,好不容易把体重减下来了,但一不注意,往往又会引起反弹,而且可能比减肥前更“丰满”,怎么办?只要能坚持一个好的饮食习惯,就可以瘦下来以后不...

3 吃饭的时候集中精神

吃饭的时候,就好好地坐在餐桌前,花点时间慢慢进食,充分咀嚼。小时后长辈们都说专心吃饭是一种礼仪,其实这不仅仅是礼仪那么简单,还是一种可以让你瘦下去的饮食减肥方法。尽量养成慢食主义,每顿正餐花15-30分钟的时间,这才能充分刺激饱腹中枢,让脑部发出“饱了”的信息,这样就能避免伪食欲了。

4 多喝水每天促排毒

多摄入水分,能促进体内的循环,将毒素液体化后分泌出来,随之排出体外。当然新陈代谢也是很重要的,你还需要激活代谢力,让效率提升,之后排水就更顺畅,能有效解决排毒和水肿问题。而且水分的卡路里为零,绝对是你减肥时最好的饮品。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