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节食减肥反弹期怎么办 5招教你重新变回苗条身材

2017/1/16 23:03:20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美体网
通过节食,好不容易把体重减下来了,但一不注意,往往又会引起反弹,而且可能比减肥前更“丰满”,怎么办?只要能坚持一个好的饮食习惯,就可以瘦下来以后不...

通过节食,好不容易把体重减下来了,但一不注意,往往又会引起反弹,而且可能比减肥前更“丰满”,怎么办?只要能坚持一个好的饮食习惯,就可以瘦下来以后不反弹。试试看吧。

1 避免额外的饮食

要坚持一日三餐,不论是从健康来说,还是减肥瘦身,每天三餐既能补充营养,均衡饮食,又能避免过多的摄入。那么三餐中要怎么吃呢?选择丰富的蔬菜,加上脂质较少的肉类食物,然后搭配茶色的谷物类食品,这样就最完美了。茶色谷物如玄米、全麦面包等,都比精制的白色谷物食品含有更多的纤维素,提升饱腹感。当你在正餐中吃饱了,并且每顿之间相隔的时间不会太长的话,那么就能轻松的改掉吃零食的坏习惯

2 不要省去早餐

吃好早餐,能轻松驾驭一整天的饮食生活。如果不吃早餐,就会增加空腹的时间,随之午餐、晚饭的食量就会在不知不觉间增加。早上刚起来的时候,可能不怎么觉得饿,有可能只是刚醒来没什么胃口,体内的机能还未完全苏醒,不如你喝杯温水,启动体内机能,然后拉伸一下身体,那么你就慢慢想要吃点什么了。早上最好多吃点,晚上就能相对地减少食量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