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只吃苹果不吃饭可以减肥吗 正确的减肥方法要知道

2017/1/12 13:28:19 作者:U2-zengl… 来源:伊秀美体网
在当今这个以时尚为主流的时代,追求美才是每个女人最主要的职责,追求美首当其冲的就是保持身材,要保持身材,就要从减肥开始,而最有效的减肥方法就是节食。

要保持身材,就要从减肥开始,而最有效的减肥方法就是节食,所以很多美女都是早上不吃饭,中午不吃饱,晚上不吃饭,只吃水果,以达到自己的减肥目的...

在当今这个以时尚为主流的时代,追求美才是每个女人最主要的职责,追求美首当其冲的就是保持身材,要保持身材,就要从减肥开始,而最有效的减肥方法就是节食,所以很多美女都是早上不吃饭,中午不吃饱,晚上不吃饭,只吃水果,以达到自己的减肥目的,保持自己那婀娜的身材。节食是很多女孩子最长用地减肥方法,而晚饭是减肥最主要的一步,想要减肥,晚饭是一定不能吃的,但是很多美女晚上不吃饭,忍受不了饥饿的感觉,就以水果来裹腹,可是,晚上不吃饭,只吃水果真的能减肥吗?

首先要弄清发胖的原因。人为什么会发胖?就一个根本原因:输入>消耗!你吃得太多,身体需要不了那么多营养,就把它变成脂肪积存起来了。要使自己不发胖,必须保持做到:每天摄取的热量=身体消耗的热量。要使自己减肥,就必须做到:每天消耗的热量>摄取的热量。这就是减肥的原理。那么,到底该怎样减肥?

1、严格遵守和养成"早吃好、午吃饱、晚吃少"的饮食习惯,其中"晚吃少"是减肥的关键!这里有三点必须注意:

一是必须吃早饭。不吃早饭的人,容易发胖。因为经过一夜睡眠,身体有10多个小时一直在消耗能量却没有进食,人体需要含丰富碳水化合物的早餐来重新补充、储藏能量,不吃早餐使人在午饭时出现强烈的空腹感和饥饿感,不知不觉吃下过多的食物,多余的能量就会在体内转化为脂肪;

二是中午一定要吃饱。中午不吃饱,晚上必然饿,"晚吃少"就难以做到了;

三是晚上一定要做到尽量尽量少吃!而且晚餐不要吃肉食、甜食、油炸食品,喝一些清淡的面汤、米汤就可以,不要喝咸汤。许多减肥成功者不约而同的秘密都是:晚上九点以后坚决不进食,也坚决不喝水!这是他们保持曲线美的关键。事实的确如此,许多专家都曾经表示想保持窈窕身材的人士,过于丰盛的晚餐、夜宵,热量都是无法消耗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