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生吃萝卜减肥吗 推荐2种吃减肥萝卜的做法

2017/1/10 16:08:04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它含有的胆碱物质能消积化滞,促进脂肪的分解,而芥子油能帮助脂类食物的新陈代谢,粗纤维和木质素都能加速排出体内的毒素,改善便秘现象。白萝卜里含有一...

它含有的胆碱物质能消积化滞,促进脂肪的分解,而芥子油能帮助脂类食物的新陈代谢,粗纤维和木质素都能加速排出体内的毒素,改善便秘现象。白萝卜里含有一种叫做异硫氰酸酯的辣味成分,这就是提高瘦身效果的秘诀,这个成分是硫磺化合物的一种,还具有抗氧化作用。但是,光靠异硫氰酸酯是不行的,因为类似这种具有解毒、排毒功效的物质,如果没有酵素的帮助下是不能激活其作用的。而如果想摄取酵素,最好的方法就是生吃,所以生吃白萝卜就能将这种辣味成分发挥出来。此外,随着蔬菜的细胞壁被破坏,酵素量会急剧增加,因此磨成泥或者用搅拌机打成果汁的话效果更好。吃白萝卜泥的话,身体细胞代谢一下子加快,更容易排出体内废物,还能减少不必要的脂肪细胞。

白萝卜还可以配搭鲜蚬滚汤食,清鲜甜美。蚬有清热滋阴的食疗功效,秋日食之,有养阴润燥作用。白萝卜还可切丝配其他瓜蔬炒食。可分别配排骨、牛腩等煲汤食。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