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生吃萝卜减肥吗 推荐2种吃减肥萝卜的做法

2017/1/10 16:08:04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美体网
它含有的胆碱物质能消积化滞,促进脂肪的分解,而芥子油能帮助脂类食物的新陈代谢,粗纤维和木质素都能加速排出体内的毒素,改善便秘现象。白萝卜里含有一...

俗话说,“冬吃萝卜夏吃姜,不劳医师开药方”,有着“小人参”之称的萝卜是理气、行气、顺气的超级食补食物,白萝卜是冬季食补佳品。网上传言吃白萝卜能减肥,是真的吗?究竟吃白萝卜减肥吗?中国吃网餐饮网小编带你看看。 吃白萝卜减肥吗?白萝卜是一种常见蔬菜,生吃熟吃都可以,而且热量低,是一种很好的减肥蔬菜。

吃萝卜能给饱足感,但却不会给你热量。白萝卜100g更只有21卡,100g白萝卜的饱足感以相当于你吃大半碗饭哦,不用担心多吃萝卜会长胖哦!萝卜中含有大量纤维,水分也多,吃下大块萝卜就能让你少吃2口饭,适合胃口大、容易暴饮暴食的MM们。白萝卜,对于慢性疲劳的压力一族、少吃多动却怎么都瘦不下来的气滞型肥胖,有瘦身、强体的双重效果。另外,萝卜也有极佳的利水功效,让久坐少动的上班族、容易水肿、脾虚、气虚的MM们,萝卜排毒、排水、养气、气足了、废物和废水排出了,减肥、强身自然都会有效果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