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哺乳期怎样减肥不减奶呢 哺乳期减肥食谱一周减10斤

2017/1/3 21:23:00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你想拥有明星辣妈般苗条的身材吗,那就从哺乳期开始减肥吧,可是哺乳期间怎么减肥呢?今天小编就给各位新妈介绍哺乳期减肥食谱,不仅可以补足奶水,还能充分享受减肥效果。

你想拥有明星辣妈般苗条的身材吗,那就从哺乳期开始减肥吧,可是,哺乳期间怎么减肥呢?今天小编就给各位新妈妈介绍哺乳期减肥食谱,不仅可以补足奶水,还能充分享受减肥效果,让你一周减10斤,再也不用只能干羡慕明星辣妈们魔鬼的身材了。

哺乳期减肥食谱一:松仁玉米粥

小编推荐指数:★★★★★

材料:松子仁30克,粳米100克,玉米粒100克,食盐少许。

做法:将松子仁砸破后取洁白的部分,洗干净沥干水,研磨碎烂,变成膏体状备用。准备煮锅,加入清水适量,放入松子膏和淘洗好的粳米,再加入玉米粒,一同用大火煮至沸腾,改用小火熬煮到粳米烂,汁液粘稠的时候,加入少许的食盐调味,就可以吃了。每天食用1-2次。

功效:松仁玉米粥是一款有利于缓解妇女产后便秘的食疗,通过滑肠通便达到瘦身减重的目的。而且松籽仁中的不饱合脂肪酸,对促进脑细胞发育有良好的功效,产妇吃松仁可以增加母乳营养,有益胎儿大脑发育。

哺乳期减肥食谱二:金针菇青瓜汤

小编推荐指数:★★★★★

材料:金针菇80克、青瓜100克、鲍鱼菇100克, 大葱、香菜少许。

做法:青瓜削皮切片,鲍鱼菇、切条;然后金针菇与上述材料加适量调味料同烹煮,再加一些香菜即可。

功效:金针菇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但热量比香菇还低,而且金针菇中的纤维质成分很丰富,饱腹感也很强。青瓜中有丰富的果胶和维生素,同样是减肥效果很棒的食材,而大葱中的辣素也是比较多的,能巩固前几天的瘦身效果,帮助身体代谢再次提升。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