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用什么做蔬菜沙拉减肥  4款减肥食谱吃出健康

2017/1/6 23:33:16 作者:U-chenbi… 来源:伊秀美体网
正值夏季,减肥对于MM来说是一件迫切的事情,不想运动那么可以试试瘦身餐。沙拉是一种很好的减肥食谱,通常都以低卡著称。下面给大家介绍几个蔬菜沙拉减肥食谱。

正值夏季,减肥对于MM来说是一件迫切的事情,不想运动那么可以试试瘦身餐。沙拉是一种很好的减肥食谱,通常都以低卡著称。下面给大家介绍几个蔬菜沙拉减肥食谱,帮助大家健康快速的达到减肥的目的。沙拉的热量低,也美味。想要快速的瘦下来,小编建议三餐以沙拉为主,少吃高热量的东西,但不是不吃。

推荐5款蔬菜沙拉减肥食谱

1、番茄黄瓜沙拉

番茄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可以帮助我们提高新陈代谢,对人体的健康非常有帮助。而黄瓜可以有效的降低血脂和胆固醇,这两种蔬菜搭配起来制成的沙拉具有非常强大的瘦身功效。把黄瓜和西红柿分别切片放入容器中,接着淋上少许的沙拉酱就可以了,如果觉得沙拉酱的热量太高,可以用柠檬汁或者是酸奶代替。

2、苹果酸奶沙拉

这道苹果减肥沙拉的做法非常简单,只要两分钟就可以制作完成了。首先把苹果洗净去核,然后切成小块放在容器中,接着选择一瓶低脂酸奶均匀的淋在苹果块上面,就做成了这道非常低卡的沙拉,喜欢吃果仁的美眉们也可以适当的撒上少量自己喜欢吃的果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