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每天吃水果沙拉能减肥吗 为你介绍5款水果沙拉减肥食谱

2017/1/9 13:23:04 作者:AS-liyan… 来源:伊秀美体网
正确吃水果沙拉也能帮助你瘦身噢!下面小编特别整理了5款水果减肥食谱,让你每天换着吃不单调,不仅健康营养又饱腹,而且还能减重。接下来就跟随着小编去看一看吧。

正确吃水果沙拉也能帮助你瘦身噢!下面小编特别整理了6款水果减肥食谱,让你每天换着吃不单调,不仅健康营养又饱腹,而且还能减重。接下来就跟随着小编去看一看吧。

沙拉式凉菜发源于国外,近几年来中国人也逐渐尝试,会做沙拉的人日趋增多。瘦身吃哪种沙拉较好呢?现在根据有关资料,介绍几种沙拉减肥食谱。

沙拉减肥食谱一:果仁黑米沙拉

准备材料:225克黑米,125克菜头,1只青椒,25克碎果仁(榛子、杏仁),25克葡萄干

制作步骤:

1.将黑米煮熟,菜头切碎,青椒按自己喜好的形状切好;

2.把所有的原料都混合到一起,然后浇上调料即可食用。

沙拉减肥食谱二:核桃无花果沙拉

这是一道令人很满意的沙拉,如果无花果是新鲜的就更好了。

准备材料:半个菜头,4个胡萝卜,1只葱头,1只熟苹果,酸奶或豆腐调料,125克新鲜无花果或无花果干,2只甜苹果,125克核桃仁,一只橘子

制作步骤:

1.将菜头、胡萝卜,熟苹果切碎,洋葱、甜苹果切好,无花果切成条状备用;

2.将橘子榨汁,取汁备用;

3.把菜头、胡萝卜、熟苹果混到一起,将其置入调料中,拌好;

4.然后将无花果条、甜苹果撒在表面上,将橘汁浇在上面,然后再将核桃仁撒在沙拉表面,即成。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