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效果的瘦脸方法 快速瘦脸

2011/7/15 16:47:11 作者:随风 来源:伊秀美体网
炎炎夏季,头发扎起,胖嘟嘟的脸蛋无所遁形的时候,我们终于恍然大悟,原来“瘦身并不等于瘦脸”啊!今天,小编就教你最全瘦脸大法,不管是按摩,还是运动,又或者是时下流行的水解胶原纤脸面膜胶,抑或是匪夷所思的大蒜面膜,只要能从“大饼”变“鹅蛋”,就是最夯,!

  炎炎夏季,头发扎起,胖嘟嘟的脸蛋无所遁形的时候,我们终于恍然大悟,原来“瘦身并不等于瘦脸”啊!今天,小编就教你最全瘦脸大法,不管是按摩,还是运动,又或者是时下流行的水解胶原纤脸面膜胶,抑或是匪夷所思的大蒜面膜,只要能从“大饼”变“鹅蛋”,就是最夯,最流行!

  瘦脸关键词1:按摩+运动

  有人说,从古代开始就流传着这样一套瘦脸操,虽然疑惑这个说法的真假,也不知道古人是否真这么前卫?!但是,它的效果可是不容忽视的。

  1.活动下巴

  闭上嘴巴,尽量的向右侧移动下巴到底;然后换方向,以同样的方法向左侧移动,左右各一次,重复8次(下巴操之前,一定要将脸部肌肉放松,不然当心肌肉拉伤哦!)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