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过程中不能吃什么 介绍常被忽略的3种零食给你注意

2017/1/1 11:53:03 作者:CYL16-du… 来源:伊秀美体网
啤酒朋友一起聚餐或是在唱歌的时候,啤酒更是免不了的助兴角色。不过,一天只喝一罐啤酒,一年之后却会换来7公斤的体重。这也就是为什么啤酒会有液体面包的称...

2、冰淇淋!

冰淇淋的味道可口,特别是夏天天气炎热的时候,吃一条冰淇淋可以说浑身都舒畅,但是对于肥胖的人的人来说,处于减肥期最好是不要吃冰淇淋,冰淇淋含的脂肪量并不低,而且还含有大量的糖,这也是能量供应很重要的来源。

3、烧烤!

晚上夜宵的时候,很多人都喜欢去吃烧烤,烧烤确实能带来很多享受,特别是那些烤鸡腿烤鸡翅,更是让人口水横流,但是烧烤的肉类是高脂肪,高油脂的食物,吃太多的话,这给人们带来的不只是肥胖,还会带来一些致癌的物质。

在减肥期间是有很多禁忌的,就单从饮食来说,很多东西是不能吃的,一般不能吃的都是高脂肪、高油脂的食物,不吃或少吃这些食物,能让人避免摄入过多的脂肪,这都是很好的,希望能重视。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