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臂粗的原因有哪些 告诉你5个原因以及解决方法

2015/9/13 16:39:31 作者:W1-panji… 来源:伊秀美体网
粗手臂的“元凶”原因1:时常搬重物经常搬重物、抱小孩的女性,尤其是有零至三岁幼儿的妈妈,通常都是粗壮手臂的困扰者。因为手臂过度出力,日子一久自然...

粗手臂的“元凶”
原因1:时常搬重物
经常搬重物、抱小孩的女性,尤其是有零至三岁幼儿的妈妈,通常都是粗壮手臂的困扰者。因为手臂过度出力,日子一久自然练出粗壮、结实的手臂。上肢肌:上肢,运动灵巧,包括肩部肌、臂肌、前臂 肌和手肌。 肩部肌分布于肩关节周围,有保护和运动肩关节的作用。其中较重 要的有三角肌。 臂肌均为长肌,可分为前后两群。前群为屈肌,有肱二头肌、肱肌 和喙肱肌;后群为伸肌,为肱三头肌。 前臂肌位于尺、桡骨的周围,多为长棱形肌,可分为前、后两群。 前群为屈肌群;后群为伸肌群。 手肌位于手掌。分为外侧群、内侧群和中间群。 
应对方法:
减少长时间搬重物,如果是妈妈则尽量以推车代替双手,或是抱小孩时最好采坐姿,避免手臂过度用力。而且每天可泡澡以舒缓紧张的手臂肌肉,同时搭配瘦身霜及按摩步骤,让粗粗手臂早日恢复纤细。
原因2:过度肥胖
当一个人过度肥胖时,全身也就四处堆积脂肪,而手臂也会跟着变胖,若又是属於魁梧型的身材,手臂看起来就更显粗壮。
应对方法:

必须进行全身性的减重计画,例如饮食控制搭配瘦身按摩以及体操等,同时加强肩、手、背部位的线条修饰,使身型更为纤细,手臂自然也会变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