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臂粗的原因有哪些 告诉你5个原因以及解决方法

2015/9/13 16:39:31 作者:W1-panji… 来源:伊秀美体网
粗手臂的“元凶”原因1:时常搬重物经常搬重物、抱小孩的女性,尤其是有零至三岁幼儿的妈妈,通常都是粗壮手臂的困扰者。因为手臂过度出力,日子一久自然...

原因3:缺乏运动
如果手臂长时间缺乏运动,加上肌肤弹性不足,就会导致手臂产生松弛感,很多人将它称为「蝴蝶袖」。这也是许多上班族女性的困扰,因为长时间坐着办公,很少运动到手臂,再加上肩颈僵直,使得气血循环不良,无法代谢体内老旧废物,造成脂肪堆积在上手臂,一穿起短袖才发现已经有了胖胖的手臂。
应对方法:
上班时间随时要记得动一动、拍一拍手臂。有空时多做手臂紧实体操,同时也可以涂抹瘦身霜,以增加肌肤弹性与紧实,改善蝴蝶袖的困扰。
原因4:代谢循环能力差

上半身若代谢能力差,则手臂也可能显得浮肿、松弛。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