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减肥每天骑车多长时间合适 骑车注意事项有哪些

2016/12/30 16:28:00 作者:M21-liuj… 来源:伊秀美体网
夏季马上来临,这对减肥来说是个再好不过的季节了,不论你是男女只要你能坚持下来就能取得很好的效果,减肥没有捷径!汗水等于收获!每天骑自行车能减肥吗……

夏季马上来临,这对减肥来说是个再好不过的季节了,不论你是男女只要你能坚持下来就能取得很好的效果,减肥没有捷径!汗水等于收获!

每天骑自行车能减肥吗?这是不少上班族所关注的问题,因为现在公交、地铁都十分拥挤,离公司近的人群就选择了骑自行车作为自己的交通工具,而这也是他们所担心的,他们担心每天骑自行车会不会变”强壮“了;粗胳膊、粗腿的多难看啊。针对这部分人群,专家给出了答案,一起来看看吧。

运动专家指出:每天骑自行车能减肥。因为减肥就是做一些有养运动,比如慢跑,游泳等,每次要运动半小时以上脂肪才开始燃烧,才会有效果。而剧烈的运动不仅会使肌肉不小心拉伤,而且减肥效果也不显著。最好一个星期总计运动五六次,每次持续30~40分钟,每天用你全部的力量狂骑10分钟,每天2-4次,坚持一个月,你会看到效果的。

骑自行车不但可以减肥,而且还可使身材匀称。由于自行车运动是需要大量氧气的运动,所以还可以强化心脏功能。同时还能防止高血压,有时比药物更有效。踩自行车压缩血管,使得血液循环加速,大脑摄入更多的氧气,再加上吸入大量新鲜空气,会觉得脑筋更清楚。骑在车上,你会感觉十分自由且畅快无比。它不再只是一种代步工具,更是愉悦心灵的方式。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