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腿肌肉结实了还能长高吗 你不知道的长高小秘诀

2016/5/8 19:20:40 作者:CYL16-wa… 来源:伊秀美体网
影响身高的因素很多,大致可分为先天性和后天性两种。在青少年阶段,参加一些适宜的体育锻炼会有助身体长高。要想增高,应该多吃蛋白质,尤其是含有中"胺基酸"的食物。

影响身高的因素很多,大致可分为先天性和后天性两种。在青少年阶段,参加一些适宜的体育锻炼会有助身体长高。

要想增高,应该多吃蛋白质,尤其是含有中"胺基酸"的食物,如:面粉、小麦胚芽、豆类、虾、螃蟹、贝类、海藻、牛肉、鸡肉、肝脏、猪腿肉、蛋、牛奶、乳酪及深色蔬菜等。
身高由遗传因素、营养状况、生活方式等因素决定,增高药可能会解决营养缺乏导致的身高问题,如钙缺乏等。如果你的骨骼线还没有闭合,是还可以长高的。
意见建议:
第一个是要注意营养问题,膳食中要有足够的钙、维生素等,多喝骨头汤,多吃蔬菜等;
第二个是要坚持锻炼,适量规律的锻炼对身高提高有很大帮助。
身高主要是遗传因素控制的,其次与营养,运动,睡眠等有关系,不过你也不必太过于担心。建议平时可以多参加跑跳类的体育锻炼,多加强营养适当补充钙片,注意休息避免熬夜利于长高。
⒈影响长高的因素有多种,其中后天影响最大的是体育锻炼。体育锻炼能刺激机体内的代谢过程,从而导致骨组织的加速生长,尤其是各种各样的动力性练习,如纵跳、悬垂、跳远、游泳等。 
⒉精神因素对长高也有很重要的影响。心理的激奋状态能通过内分泌系统对身高发生积极影响。自信自己的个子一定能长得高高的,想象自己在不断长高,对机体生长有积极的作用。 
⒊体育锻炼后注意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饮食多样化,多吃富含维生素和矿物质的食品,如肉、鱼、新鲜蔬菜、水果和奶制品等,对长个关系极大。而尼古丁、酒精以及各种病害则会妨碍身高的增长。 

有利于长高的体育训练方法有多种,下面介绍的是国际运动健将、苏联跳高冠军艾哈迈托夫在青少年时代,因不长个子,教练为他设计的一套训练方法。此法使停止长高已两三年的艾哈迈托夫,在17-20岁的四年中长高23厘米。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