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所望身体乳让你拥有韩国女性般细腻的肌肤

2016/5/5 14:34:14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体网
韩国所望身体乳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过,韩国女性无论是活跃在娱乐圈的女星,还是走在马路上的小女生,皮肤都很细腻、嫩白。韩国女性之所以拥有迷人光滑的肌肤,不仅仅是因为好的遗传基因与健康饮食,这背后还隐藏着一个绝佳的美丽秘诀。

    Somang所望作为全球500强KT&G集团旗下炙手可热的洗护品牌,其出众的品质一直倍受韩国影星和爱美女性的青睐,是韩国家喻户晓的品牌。今日,somang所望带来风靡韩国的牛奶身体乳,献给每位爱美的女性。

    喝牛奶、牛奶浴往往都是通往“肤如凝脂”这一最高境界的捷径。自古至今,牛奶护肤的例子就数不胜数。从古埃及艳后到中国的杨贵妃,再到当今国际名模SashaPivovarova(萨沙·彼伏波洛娃)都是牛奶浴的钟爱者!因为牛奶中含有丰富的乳脂肪与维他命、矿物质,所以具有天然的保湿效果,不但给予肌肤营养,更能使肌肤更年轻、更光滑细致,也能防止肌肤的干燥、并修补干裂的肌肤。而韩国所望牛奶身体乳的灵感恰好就源于牛奶给予肌肤的深层滋润。

    韩国所望身体乳拥有极致浓郁的牛奶配方、高科技的精华萃取,以及清新的牛奶芬香,都重新定义了牛奶身体乳的范围与概念。这是一款融合了多重功效的单品,超越品类范畴,结合补水与保湿的双重功效,赋予身体乳产品永恒的新意义。轻轻一抹间,奇迹般的牛奶身体乳不仅能滋润每一寸肌肤,留下清新香味,更具有多重美肤功效,卓越配方汇萃somang专业研究肌肤研究的所有成果,持久使用,肌肤愈发美丽无瑕。

    韩国所望牛奶身体乳是韩国NO.1的人气产品之一。韩国权威节目《get it beauty》也曾在节目中评测它为第一名身体乳,在当地有韩国「小牛奶」之称。当然,韩国所望牛奶身体乳不仅仅在韩国有人气,在中国的名气也不小。在《我是大美人》节目中,它被评为最受欢迎单品;而它也在另一档美妆节目《美丽俏佳人》中被倾力推荐。甚至于《快乐大本营》中的吴昕也曾远赴韩国排队购买。

    为什么它会如此受欢迎?现在让我们来看看它的那些“5+4”的小秘密吧。其中的5为韩国所望牛奶身体乳的5大功效:深层滋养、锁水保湿、舒缓肌肤、调理肤色、自然清香,而4则为它可以解决的4大肌肤问题。分别是干燥角质、干痒暗沉、晒后不均、裂纹脱皮。另外,再加上它有猕猴桃、橄榄油、番木瓜、牛乳蛋白等多重自然成分,随时随地,完美“润”肤变身。

    可以这么说,韩国所望牛奶身体乳既摆脱了传统身体乳的厚重油腻感,又具有完美的滋润功效,同时还将科技凝萃于天然与健康之中,让舒适的涂抹手法及凝润质地与日臻精致的感官体验珠联璧合、相得益彰。这是每位女性都能轻松掌握的护肤产品,轻盈涂抹间即刻呈现无瑕美肌。它综合多种美肤功效,帮助女性轻松打造滋润细腻的肤质及别致的香味,舒缓工作中的紧张与压力,让心灵得到解脱释放,为女性带来美好肌肤之外的多重惊喜。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