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上班族如何减肥有效 分享6个减肥小妙招

2017/6/8 12:47:13 作者:YUm-sunq…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上班族长坐在办公室做事是工作的常态,但这样的工作方式,会让你的身材变样,走上发胖的不归路。那上班一族要怎样减肥呢?小编这里有6个小妙招,一起来学一学吧!

首先第一个小妙招是掌握给自己安排每个星期的运动计划的本领。设计运动计划时,可以试着将它做得多元化一些。就比如周末两天自己骑自行车去郊外,星期一的晚上出去与小伙伴约跑,星期二就在家里打扫卫生、做做家务之类的。这样事前安排好一星期的运动计划能更加有效地帮助你达成运动目标。

第二个小妙招是不要将你要减肥的这件事情告诉其他人。许多朋友觉得减肥这条路不好走,希望能有别的人来监督自己去坚持减肥。因此,他们一旦决定要减肥或者是已经制定好减肥计划后,便会马上告诉周围的人。

但其实这样子的做法是非常不正确的,对我们的坚持减肥也是非常不利的。这是由于此前有研究显示,一个人将自己的计划告诉别人之后,他就会觉得自己已经完成了计划的一半。

第三个小妙招是准备午餐时要提前2天。坚持每天自己带中饭去公司吃的习惯,这样不仅能节省日常的花销,还能吃到绿色健康食物

第四个小妙招是提早20分钟起床。试着早起20分钟,不再赖床,会让你感觉到不一样的一天。而且在这20分钟里,你可以做一些拉伸筋骨的运动,在屋内慢跑,从而唤醒自己的身体。

第五个小妙招是逐渐增强运动的强度。不能将你的锻炼计划一直处于最基础的阶段,要随着体格的不断变化,慢慢地增强运动的难度。

第六个小妙招是定好闹钟。设定好一个时间的闹钟,能让你更具有时间观念,能让你的健身计划按时展开,而不被其他琐事所干扰。【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