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久坐的上班族如何减肥 一招教你搞定多余的小赘肉

2017/6/28 9:47:13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体网
久坐的上班族有一个的问题就是身材发福,特别是对于女性来说,想保持一个完美的身材更加困难。上班族如何减肥最有成效最实用呢?下面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些小技巧。

上班族坐办公室的时间比较长,因此很多人都缺乏运动,身体处于亚健康的状态,而且赘肉太多容易发胖。那么久坐的上班族如何减肥呢?首先想要一个完美的身材一定不能靠节食来完成,要尽量依靠运动来保持身材。早上早起一个小时的时间去晨跑,每天坚持晨跑半小时,不仅可以达到瘦身减肥的效果,而且还可以提高整个人的精神面貌。

如果挤不出较长的时间去运动,那么就要充分利用零碎的时间。疲劳的时候休息五分钟,利用这五分钟的时间放松放松筋骨。手部弯曲向上放在头顶,拉伸拉伸颈部肌肉,或是将一手弯曲一手伸直,利用弯曲的手肘按压另一条胳膊,拉伸肩部以及臂部的肌肉,经常做一做这种小锻炼,对身体很有好处,减少身体的酸痛感和锻炼身体几大核心肌肉群。

上班族的坐姿也是非常重要的,一定要挺直背部,肩部自然向下,这样会减少脊椎病的产生,而且坐姿更加优美。时刻不放松的坐姿也是一种锻炼,就像瑜伽的静坐,可以消耗身体大量的脂肪,特别是减少肚子上游泳圈的产生。

拉伸身体肌肉也是很好的减肥锻炼方法,特别是腿部拉伸。因为久坐着的状态无法锻炼腿部肌肉,容易造成大象腿,经常压压腿,拉拉筋是可以减少腿部赘肉的产生。而且,做过这些拉伸动作之后整个人会显得非常有精神。【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