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健康的减肥方法是什么 让你轻松瘦身成为万人迷

2016/11/15 18:53:00 作者:R-chenb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女孩尝试了各种各样“传说有效”的减肥方法,难免伤身或者反弹得更胖,下面给大家介绍专家认为的减肥途径,只要你坚持就一定可以瘦身成功,成为万人迷。

想要曼妙曲线的女孩常常拿自己的身体当作试验场,尝试各种各样“传说有效”的减肥方法,难免伤身或者反弹得更胖,推荐一些具有“魔力”的减肥招式,只要你坚持一定能成功。下面就是6个途径被专家们视为减肥的最佳途径。以每天平均摄取2000大卡热量为基点。

1.降低热量的摄取

营养学家认为,无论你控制什么--蛋白质、碳水化合物或脂肪,最终降低的是热量的摄取。如果一个人少摄取 800大卡的热量,可在6个星期内减少10磅体重;少摄取500大卡,可在2个半月内减轻10磅体重。但切忌体重降得过快,否则是很危险的。须知,每人每天至少要摄取1200千卡的热量,如果供给身体的热量太少;就会失去肌肉。肌肉是人体消耗热量、促进新陈代谢的关键。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