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生在教室坐着怎么瘦腿 几个动作分享让你上课瘦腿两不误

2016/11/15 13:27:58 作者:O3-chenh… 来源:伊秀美体网
高中生如何坐着瘦腿?很多学生白领因为坐的时间过长,大腿容易变粗。因此长时间坐着不动是瘦腿的大忌。坐着瘦腿并不是梦想,下面跟着小编去看看学生在教室坐着怎么瘦腿吧!

坐着瘦腿并不是梦想。很多动作坐着完成也能瘦腿。很多学生白领因为坐下的时间过长,大腿容易变粗。因此长时间坐着不动是瘦腿的大忌。坐着怎么瘦腿?做一些有利于双腿血液循环的小动作吧,这样避免水肿以及脂肪堆积。很多学生白领因为坐下的时间过长,大腿容易变粗。因此长时间坐着不动是瘦腿的大忌。坐着瘦腿并不是梦想。很多动作坐着完成也能瘦腿。今天小编就教大家坐着瘦腿法,即使坐着也能减掉双腿赘肉。1、双腿交替运动:首先我们上半身抬头挺胸,挺直一点,切记不要猫着或懒靠在椅背上,然后我们左腿自然垂直,右脚抬起和地面保持平行,然后上下左右的转动脚尖,转动2到3三分钟的时候,换左腿,然后左右互换。2、轻捏腿部:正坐在椅子1/3出,双腿垂于地面。将左腿略微向上抬起,双手轻轻的揉捏腿部,直至腿部;略微发红发热,尔后换右腿进行揉捏练习,双腿交替反复练习揉捏能使囤积在腿部的脂肪迅速瓦崩,让双腿变得更加纤细苗条,以练就出美腿。

123下一页

    学生在教室坐着怎么瘦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