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生在教室坐着怎么瘦腿 没时间减肥怎么办

2017/12/3 9:41:12 作者:M6-hu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虽然减肥成了热聊话题,但是作为学生,每天要奔波于学习与考试之间,想要通过专业减肥确实没有足够的时间。那么,有没有可以利用琐碎时间就能减肥的方法呢?

比如去上学的路上可以选择快走,路程远一点可以选择骑自行车,这些低碳出行都是有益于身体健康还能消耗脂肪,何乐而不为。其次,即使是坐在教室里上课时也是可以瘦腿的:坐在椅子上的时候,腰背要挺直,双脚要打开与肩同宽,小腿与大腿形成一个直角。然后两脚的脚跟同时抬起,用脚尖着地,保持五秒再放下。反复做这个动作十次后放松。

坐在椅子上时可以多多敲打大腿的肉,这样可以促进大腿的血液流动,使细胞活跃起来。在课间休息的时候要多在外面活动活动,站的时候要笔挺,收腹挺胸抬头看看远处,对提升视力也有一定的帮助。吃完饭之后不要坐在凳子上,可以慢走或者靠墙站十分钟左右,因为久坐容易囤积脂肪在肚子或大腿。另外,晚上睡觉之前用五分钟时间来做空中脚踏车的运动。

可能会有人问,晚上躺在床上也可以减肥吗?当然可以!躺在床上的时候,双腿并拢,抬起贴着墙,尽量是臀部也贴着墙,这样腿和床构成90度角,有助于缓解大腿的水肿,促进体液的流通。双腿贴墙又被称作不费力的倒立,因为它不像手倒立那样需要耗费太多的力气,却也能达到和它相似的效果。不过女孩子在经期的时候并不建议这样做。

当然学生还在处于生长发育时期,除了超重的之外,如果身体长得比较胖一点儿是正常的,不必着急地进行瘦身,等到青春期过去之后再进行减肥也不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