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生在教室坐着怎么瘦腿 几个动作分享让你上课瘦腿两不误

2016/11/15 13:27:58 作者:O3-chenh… 来源:伊秀美体网
高中生如何坐着瘦腿?很多学生白领因为坐的时间过长,大腿容易变粗。因此长时间坐着不动是瘦腿的大忌。坐着瘦腿并不是梦想,下面跟着小编去看看学生在教室坐着怎么瘦腿吧!

6、抬腿伸直:正坐在椅子上,身子保持挺直,双腿垂于地面。利用腿部力量将双腿向上抬起,与此同时将双腿伸直,直至腿部与地面平行,保持该姿势片刻后缓慢恢复原姿势,反复练习上述动作直至腿部感到酸累。这套动作能使双腿脂肪加速燃烧,让其更显纤细,以练就纤长美腿。7、踮脚抖腿:正坐在椅子上,双腿垂于地面,身子保持挺直。将双脚踮起,利用腿部的力量将双腿轻轻的抖动起来,直至腿部感到酸累,休息片刻后再接着练习上述动作,反复练习这套动作能使腿部脂肪加速燃烧,还能让双腿变得更加纤细紧实,从而达到减肥瘦身效果。

上一页123

    学生在教室坐着怎么瘦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