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虚胖的人很容易瘦吗 3个减肥方法让你摆脱虚胖

2016/11/14 14:33:08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美体网
虚胖减肥最快的方法,揭秘虚胖怎么减肥?炎炎夏季是MM们扎堆减肥的季节,因为夏装没有办法挡住你身上多余的赘肉和脂肪,减肥变成不得不立即进行的事情。

怎么改变虚胖体质

1、攻克虚胖可以从吃方面开始入手

根本的原则就是清淡、低盐、低油腻,多摄取一些利尿、消肿的天然食物,如苡仁汤、冬瓜、赤豆等。对于体质虚弱的肥胖者,还要注意食补,经常吃一些强肾健脾,并能让气血运行畅通的温补型补品,如老鸭汤、山药炖汤等等。

从饮食方向减肥

前面说到,虚胖多半有两种情况,一种是饭量小,不易流汗,怕冷,此多为脾虚性虚胖;一种是饭量大,易流汗,怕热此多为胃热性虚胖。

这两种肥胖中,前一种多为零食爱好者,不需节食,仅需戒掉零食习惯就可以;后一种则要进行有效的控制食欲,和使用素食代替肉食的方法或者代餐的方法来降低能量的摄入。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