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经期瑜伽动作有哪些 七个动作助你缓解经痛又能瘦身减肥

2016/11/2 15:33:12 作者:W-guol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经期是减肥的黄金期,但又是MM们情绪的低谷期。这时候不妨做一些瑜伽动作,调整心情同时,塑造完美身材。下面,小编推荐适合在经期做的瑜伽动作……

经期是减肥的黄金期,但又是MM们情绪的低谷期。这时候不防做一些瑜伽动作,调整心情同时,塑造完美身材。下面,小编推荐适合在经期做的瑜伽动作。卧束角式1.仰卧,背部下方用一长枕支撑身体,弯曲两膝向外,脚底脚趾相对。2.两手心向上放在身体两侧,眼睛闭上自然呼吸练习5分钟。坐姿扭转式 1.坐姿,双腿向前伸,弯曲右膝,将右脚放在左膝外侧,左手放在右大腿外侧,右手放在臀部后方的地面。2.吸气脊柱向上伸直,随着呼气脊柱向右向后扭转,每侧练习一次保持30秒钟,每侧3次,共练习3分钟。猫式延展式1.基本跪立姿势,手臂伸直,身体与大腿形成90度角。2.吸气,抬头仰望,腰背部下塌,臀部向上翘起,上身呈“U”形,做到极限。3.呼气,低头,下巴触锁骨,腰背部向上拱起,小腹内缩,上身成“n”形,同样做到极限。4.吸气,回归跪立姿势,均匀呼吸,放松。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