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胳膊时肉多怎么瘦 六大方法有效瘦胳膊

2016/11/1 11:13:15 作者:R-liangj… 来源:伊秀美体网
想告别手臂上的“拜拜肉”,又担肱三头肌练得太过明显?只要精细训练,你也可以拥有细细的手臂。胳膊时肉多怎么瘦?六大方法有效瘦胳膊。赶紧来试试吧。

想告别手臂上的“拜拜肉”,又担肱三头肌练得太过明显?你想对你手臂上的“拜拜肉”说再见吗,拜这些肉所赐,你本想买件性感小背心或者无袖裙,却只能买回一件宽大的运动衫——这些问题不仅仅出现在你的身上,也出现在很多名人身上。只要精细训练,你也可以拥有这样的手臂。别以为女生就没办法练手臂,这里有6个既简单又有效的方法。赶紧试试。完美版俯卧撑。你需要忘记高中时体育课上学过的俯卧撑,而是使用现在教你的方法。每组15-20次,每次至少做2-3组。(以下其他训练都是如此。)如果需要,可以使用改良后的俯卧撑(分开膝盖),并且要做足量。1.最好在一面镜子前练习,这样可以检查动作的准确性。两手应与肩膀同宽,腹部收紧,确保肩膀和脖子放松。2.使用肱三头肌协助完成俯卧撑,确保抬起和下伏的时候能感觉它们在发力。你的身体从肩膀到脚都必须保持紧绷,身体要与地面平行。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