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怎样瘦大腿根部呢 几个日常运动法让你迅速摆脱赘肉

2016/10/29 14:08:00 作者:T1-liang… 来源:伊秀美体网
近些年来不少男性朋友也加入了减肥的行列中,对于男性来说减肥的重要在于肚子和大腿内侧的赘肉,大腿内侧位置的瘦身是最为困难的,那么男生怎样瘦大腿根部呢?

男人日常如何瘦腿?

多吃瘦腿食物

改善饮食,多吃一些能瘦大腿,能减肥的食物。每天搭配健康美味瘦腿食物,巩固我们的劳动成果,日常生活中具有瘦腿功效的食物有:苹果、木瓜、鸡蛋、海苔、香蕉等食物。多吃这些食物,同时减少糖和脂肪的摄入。运动和饮食搭配好配合专业产品,才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1、经常吃多盐的食物,容易令体内积存过多水分,形成水肿,容易积聚在小腿上。饮食除了要减少盐的吸收外,也可多吃含钾的食物,因钾有助排出体内多余盐分,含钾的食物包括番茄、香蕉、薯仔、西芹等。

2、坐椅子的时候将两条小腿用力盖在一起,从一数到8后再交换两腿。反复此动作,呼吸不要停止。这样可以锻炼小腿线条。

3、看电视的时候坐在椅子上,膝盖不要弯曲,将一条腿抬起,再放下,反复此动作8-10次再换另一条腿,可以去掉大腿两侧的赘肉。

4、散步的时侯走路的时候加快速度,尽量将步子迈得大些,这样腿上的所有肌肉都可以得到锻炼。简单的说就是充满活力的走路。这样走路的方式在平时应该养成习惯。

5、上楼梯的时候抬起脚跟,以腿部承担体重,这祥可以消除大腿内侧和臀部的赘肉。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