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能瘦手臂上的肉肉 四种简单的方法甩掉肉肉

2016/10/24 17:38:14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美体网
这里告诉你四种简单的瘦手臂妙方,只要持之以恒,做超过两个礼拜,就能减掉手臂上的脂肪,锻炼出一点结实的臂肌;届时可别忘记采买一件无袖衣服来秀秀你的...

动作二:坐姿上举

STEP1: 端坐在椅子上,收腹。两臂屈肘,肘部与肩同高。

STEP2:呼气时举高双手,吸气时缓慢放下至起始位置。

动作三:手臂后伸

STEP1: 双手持哑铃,双脚站立与肩同宽,臀部收紧,背部平挺直向前倾。

STEP2: 吸气,手臂伸直尽量往后拉伸,做飞翔状。手腕向外翻转,让哑铃与手臂呈一字直线,呼气,双手慢慢往回放置身前,回复原位。

如何在家里既达到健身的效果又避免练出肌肉呢?这里推荐两款用矿泉水瓶的健身动作。“只要两瓶矿泉水,一长板凳就可以减掉‘拜拜肉’。”首先准备两个500毫升大小的矿泉水瓶,里面装满水或等量的沙子。这个重量正好是女性容易负荷且不会练出肌肉的重量。

方法一:矿泉水瓶法

动作一:

Step1:端正坐在凳子上,左手持矿泉水瓶,屈肘把瓶置于头后侧方,肘关节90度,肘尖朝向上方,右手置于身体左侧腰位置。

Step2:用力向上伸直手臂,掌心始终朝前。保持上体肩部固定,直到上臂肌肉收紧之后还原。

Step3:还原时,应将矿泉水瓶向下置于最低位置,肘关节90度,用力向上伸直手臂肘呼气,向下时还原时吸气,矿泉水瓶的路线应始终如一,两臂交替完成练习。

动作二:

Step1:先将身体前弓至水平位置,一手扶持使上身稳定,另一手持矿泉水瓶,屈臂上提矿泉水瓶,使肘关节夹角成90度。

Step2:上臂腋下夹紧,以肘关节为轴,用力伸前臂,使臂完全伸直,直到大臂肌肉收紧,然后还原。

Step3:还原时,应将矿泉水瓶置于原始位置,肘关节成90度。用力呼气,还原时吸气。

换另一只手时,同样的动作做同样的次数。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