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能瘦手臂上的肉肉 四种简单的方法甩掉肉肉

2016/10/24 17:38:14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美体网
这里告诉你四种简单的瘦手臂妙方,只要持之以恒,做超过两个礼拜,就能减掉手臂上的脂肪,锻炼出一点结实的臂肌;届时可别忘记采买一件无袖衣服来秀秀你的...

电视中传授的瘦手臂操

现在的社会传媒很广泛,其中电视又有一点领导之意,各式各样的电视节目应有尽有。这里是我在电视上学下的几招能够帮大家纤细手臂的方法,共大家参考:

1、找一个平稳的凳子,一般办公室里工作的凳子即可,两腿并齐的坐好。

2、两脚分开与肩同宽,慢慢的向下移,屁股离开凳子,注意大腿与小腿成90度,用手在背后支撑凳子。

3、调整呼吸,慢慢的一上一下的移动,用手臂的力量撑起身体,注意保持自己的姿态平衡。

4、这样的运动一天3组,一组10-15个,尤其适合在办公室里的MM用来运动。

做这个运动时,注意保持自己的平衡,注意凳子的平稳性,注意安全,不要因为自己的用力太大使凳子失去平衡。

方法二:哑铃法

动作一:站姿划船

STEP1: 手握哑铃,身体向前倾,双腰慢慢弯曲,背部挺直。双脚分开,与肩同宽,手臂弯曲,向两侧抬高肩齐。

STEP2: 臀部往后,往下蹲约1/4,手臂伸直放在膝盖前方。大臂伸直,向后弯曲拉伸,注意背后一直保持挺直。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