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什么情况能练腹肌好 教你10种有效的训练方法

2016/10/20 14:18:04 作者:O3-liqin 来源:伊秀美体网
腹肌的锻炼是“最简单,同时也是最难的”。简单在于一般的腹肌完全可以在家练,不一定要上健身房,也不需要特别的重量训练机器。但它的困难在于,要有明显的腹肌线条。

饭后两小时或者和饭前两小时都可以练腹肌。腹肌的锻炼是“最简单,同时也是最难的”。简单在于一般的腹肌完全可以在家练,不一定要上健身房,也不需要特别的重量训练机器。但它的困难在于,要有明显的腹肌线条,体脂肪一定要低,不然线条藏在脂肪下根本出不来,练了也是白练。而练到满意的程度之火,也要常常锻炼才能保持,不然很容易又消失了。接下来我会从减重饮食、运动以及锻炼腹肌去描述。练出腹肌不需要很痛苦的操练,但这是一个要靠饮食、运动和锻炼三方配合的过程,按照每个人在起点的条件来调整。以我来说,腹部脂肪本来不是很多,减重就能够轻松一点,练出腹肌总共花了一个多月,肉眼就能看到效果。而本来就有运动习惯的人,在运动习惯上或许保持原状就好。之前看到有人说“只要够瘦,自然会有腹肌”,这句话不是太对。非常瘦的人自然会看出来一些线条,那比较像是马甲线,不是块状的腹肌,是本身的肌肉,弹药非常非常瘦,一般人长期维持那样的体态是很辛苦的。只减重不锻炼,肌肉线条一定不够明显。体脂低的人,练腹肌非常容易,所以如果一边减体脂一遍锻炼腹肌,那不是事半功倍吗?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