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睡前瘦肚子瑜伽动作图展示 7招助你快速瘦肚子

2016/10/17 13:33:0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体网
部分女性由于长期坐着缺少运动,身上脂肪都聚集在肚子上,穿紧身衣、包臀裙都不好看,瘦肚子刻不容缓。下面就为大家分享瘦肚子的睡前瑜伽动作,简单运动助你快速瘦肚子!

大部分女性由于长期坐着缺少运动,身上的脂肪都聚集在肚子上,穿紧身衣、包臀裙都不好看,瘦肚子刻不容缓,下面就为大家分享瘦肚子的睡前瑜伽动作,简单运动助你快速瘦肚子!

双腿伸展式

A. 仰卧于训练垫上,上半身的颈部及双肩要离开地面,身体弯曲使得双手可以环抱住小腿筋骨前端。

B. 双臂放开双腿并向头顶后上方延伸,同时双腿向前上方伸展,直至四肢关节完全伸直。

C. 双臂向两侧下方回收,同时弯曲双腿,直至身体体位还原至起始环抱姿势

D. 每组做6次,一共需完成2组。

交错式

A. 仰卧于训练垫上,双肩在不离开垫子的前提下抬起头颈部,并交叉双手手指置于后脑勺来进行支撑(双手只其支撑作用,任何时候不要发力掰动头颈部位)。

B. 向前上方笔直伸出右侧大腿的同时弯曲左侧大腿使其向胸部方向靠近。与此同时,上半身稍稍旋转并试用右侧手肘触碰左侧大腿膝关节,当手肘碰触到膝关节后稍稍保持片刻,然后还原至起始位置。

C. 左右各一次算一个动作,每组做6个重复动作,一共需要做2组。

螺旋式

A. 仰卧于训练垫上,双臂微微张开并置于体侧来保持平衡。双腿夹紧并朝向头部方向的空中延展伸直,同时收紧腹部及下腰部的肌肉来提起胯部直到整个下背部离开训练垫。

B. 慢慢下放背部和胯部,同时通过胯部扭转带动双腿向身体右侧旋转直至左侧臀部和左下腰部完全离开地面。

C. 由右向左旋转胯部,使双腿旋转至身体正下方,整个过程中要保持膝关节伸直,同时双腿并拢

D. 胯部继续向左侧旋转,过程动作与身体向右侧旋转时完全一样,当旋转到适当幅度后稍稍保持片刻后旋转双腿还原至中间体位算完整完成一个动作。

E. 每组做3次,共做3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