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盆底肌肉训练图  帮你重获完美身姿

2018/3/24 7:43: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体网
很多产后的女性都会因为分娩的缘故,导致盆骨的肌肉变得越来越松弛,甚至有下垂的现象。因此,为了重获紧致的肌肉,今天给大家介绍两个盆底肌的训练图。

来源:站酷

女性怀孕可以说是人生中的一件大事情,特别是到了产褥期的时候,对于女性来说更是至关重要。因为发现生活中有很多女性会因为生孩子的缘故,导致事后的身材出现严重的变形,尤其是盆底部位。先不说盆底肌受伤之类的,就从外观上来看,就已经是非常不雅了。那么,盆底肌肉要如何训练呢?如果你早已急得得焦头烂额,不妨看看下面的介绍。

来源:图虫作者:-

1、臀部上抬

如果女性在产后就发现自己的盆底肌有松弛的问题,建议大家闲暇的时候练习这个运动法。首先,将身体平躺在地面上,然后同时向后支起小腿和手臂,让腰部以一个反向弯曲的姿势进行扭转,将臀部停留在半空中,保持该姿势片刻之后回到原始的运动状态,每天反复练习10~20次,直到腰部和臀部有感觉到轻微的酸痛为止,这说明了肌肉已经在燃烧了。

来源:图虫作者:-

2、坐着抬臀

这个动作是瑜伽术中的其中一种,具体是通过局部伸展的方式,促使臀部和大腿根部的肌肉变得紧致和结实。主要做法是将身体端坐在垫子上,身子保持挺立的姿势,双腿合并后垂直与地面,让地面与腿部可以形成一个直角。

这个过程需要考验运动者的肌肉韧性和耐力,因而新手的话,或许一开始学起来会比较艰难,有可能会磕磕碰碰,但对于想要塑身的女性来说,相信这些都不是你寻找偷懒的借口。每天给自己定下一个小目标,久而久之身体就会有这种运动习惯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