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瘦腿好的方法是什么 让你迅速拥有迷人筷子腿

2016/10/16 17:38:05 作者:O1-heyun 来源:伊秀美体网
其实瘦腿并不是一定非要各种跑啊跳啊的运动,对于懒癌患者又想瘦腿怎么办。瘦腿最有效的锻炼方法?难道没有两者兼顾的好方法吗?当然有了!一起来看看吧。

瘦腿最有效的锻炼方法一、膝盖间夹张纸。久坐一族们会经常抱怨自己的屁股大腿粗,其实这跟坐姿有很大的关系。正确的坐姿应该是挺背收腹,不靠椅面。如果靠着椅背,会令脊背肌肉处于拉伸状态,时间久了容易导致腰痛。相反,如果挺背收腹,不靠椅背,不但可预防腹部脂肪堆积,还能舒展背部肌肉,有助于集中精力工作。久坐的人可以在膝盖间夹张纸。许多人坐着时总时不时地跷起二郎腿,这样不仅容易弯腰驼背,还会妨碍血液循环,用这样的小纸来约束一下自己,坚持一段时间美腿就看得到啦。瘦腿最有效的锻炼方法二、原地踮脚,立正站好,挺直腰杆,双手叉腰。左腿向前迈一步,脚掌着地,右腿脚尖着地,双膝不能弯曲。右脚脚尖尽量向前蹬,到达极限时,保持该姿势换另一条腿练习。这个瘦腿动作能让你的腿部得到拉伸,使腿部肌肉更紧实,更显腿部曲线美。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