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什么运动减肥会便秘呢 5大方法解决便秘烦恼

2016/10/16 17:33:00 作者:U2-caiwe… 来源:伊秀美体网
为什么运动减肥会便秘呢?减肥最常用的办法是节食,可食量减少,胃肠蠕动减少,便会出现便秘。可以通过多吃高纤维的食物、运动、早睡早起、多喝水、按摩腹部、提肛运动。

为什么运动减肥会便秘呢?减肥最常用的办法是节食,可食量减少,胃肠蠕动减少,便会出现便秘。可以通过多吃高纤维的食物、运动、早睡早起、多喝水、按摩腹部、提肛运动,来解决减肥期间的便秘问题。步骤粗粮、豆制品、水果、蔬菜等含高纤维的食物,最能增进胃肠蠕动、增加消化功能,其中,以红薯、香蕉、黑木耳、韭菜、燕麦和海藻为最。减肥引起便秘怎么办?运动对身体健康的调节无庸置疑,同样,它对增进消化、增加胃肠动力有着很大的贡献。每周进行规律的运动,不仅增进脂肪燃烧,还有效改善便秘情况。运动建议:仰卧起坐、腹式呼吸等。天天早晨5:00-7:00是大肠的排毒时间,假如在这时候规律排便,就可以减少便秘的发生。多喝水可以加速代谢、排除体内毒素。天天早晨空腹2杯水或一杯蜂蜜水,平常也不要忘了在桌上放一杯水。双手叠放在腹部,进行顺时针按摩,天天坚持200下,增进胃肠蠕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