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肌肉型小腿粗减掉的方法有哪些 爱美的你一定不能错过

2016/10/3 22:43:12 作者:CYL16-hu… 来源:伊秀美体网
小腿的纤细,对身体的整体苗条起着重要的作用,如果小腿粗大,无从谈及美感了,经常穿高跟鞋的女性很容易导致肌肉型小腿的出现,而且肌肉比肥肉更难瘦下来。

小腿的纤细,对身体的整体苗条起着重要的作用,如果小腿粗大,无从谈及美感了,经常穿高跟鞋的女性很容易导致肌肉型小腿的出现,而且肌肉比肥肉更难瘦下来。如何辨别肌肉型和脂肪型的粗腿如果你绷紧小腿后,肌肉线条较明显,皮脂较薄,那再想减少小腿围度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了。如果线条不明显,绷紧后就是“一坨”的即视感,能掐起一层厚皮脂,那还有减小围度的余地。大部分女生都属于脂肪较多,只要踏踏实实的锻炼,饮食控制好,会有好的结果,只不过这需要时间,请一定坚持。小腿肌肉该怎么减调整好站姿与走姿,平时多腿部按摩运动,通过按摩使肌肉变软,可到达较好的瘦小腿效果。正确的站姿对难看的腿型矫正。动作要领:挺腰收腹抬头挺胸。久而久之,肌肉型粗腿的难看腿型就会渐渐得到改善。

123下一页